好好看哦

这里会发放很多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与源书

在十六岁的时候,你来了东北,也有乖乖的穿了小毛衣,那是我离你最近的时刻吧。一扇车窗,一层人墙,一栋大楼。这便是大家口中的距离感,离你越近也离你越远,永远是三千万分之一。

在你的这一年,你去纽约,去联合国讲英文。你去大山,去贫困区找未来。你去乡下,去落后地送希望。你去海边偷偷演了一部电影我们谁也不知道,你去洛杉矶悄悄录了一首歌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的呢。你去过这么多地方有没有那么一刻是真的想家,家里摩天轮要停啦,你最后一次坐是几岁啊。有很漂亮的涂鸦的小街也要拆啦,还记得吗你在那里拍过爱出发。微博刷到重庆的时候手指会停顿吗,还是更快的刷过去因为你知道再想念也回不去了啊。

你的佛珠是为何戴上又是为何摘下,新换的手链很喜欢吗连游泳也不会脱掉,我摸着手机屏幕那从白帽子黑帽子的缝隙里钻出来的一绺头发,想你就要入冬了还是应该换几顶棉帽子戴吧。

陪你四年了我是越来越没有一个作为明星粉丝的自觉,我依旧妄想着你或许有一天可以发一点很轻松的微博,像你从前那样,一只小土狗,一根棒冰,还有一片叶子。看你说的话就猜你的心情是不是很愉快,看你的评论就想跟着你一块搞怪。年轻人总是有无数的好想法和奇妙思路,我没有遇到过你这个年纪的小孩,可我猜你一定是最有趣的那一个。是我太想他了,那个14岁15岁16岁的王源。

你越来越不喜欢与我们分享你的生活,但这没什么关系,我可以在屏幕里看日复一日的口罩,变换的只有赞助商给的包包和外套。我在这样全方位不透气的包装之下无从得知你喜欢的服饰配搭或者钟意的鞋子的款式,没人知道那种又戴帽子又戴口罩的照片有什么看头,从前我也不懂,可是现在我懂了,那是我能看到你的唯一的样子。这样也挺好的。毕竟你是你,而我们,是我们。

十六岁这一年你应该有切身体会吧,这个世界上坏人真的很多,他们乐于挑战刚烈也惯于捏碎梦境。不知道你醒了吗,醒了就穿上铠甲吧。我猜测你的底线不会很高但是绝对是铁做的,是位防守型选手。你的铜墙铁壁里有天气瓶和乌克丽丽,吉他和钢琴,猫咪和狗狗,游泳和钓鱼,有机翼旁边的云和砖上爬的小虫,有好兄弟和善良的前辈,有爱和希望。你永远不会拿起剑,倔强的忍耐是你对抗的方式。

一身软肋偏要上战场。

十六岁的小源在跟我摆摆手啦,我是真的很舍不得你长大,十七岁会如你所愿又酷又好玩吗,我也在期待着:一定会的吧。​​​

评论
热度(5)
© 好好看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