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哦

这里会发放很多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陪你翻山越岭陪你看风景

十六岁之前的那些时候啊,在你小小的脑袋里,酥脆的薯片很重要,绵软的蛋糕也很重要,喜欢看天上的小云朵也喜欢跟小叶子握手,喜欢在大半夜玩跳绳也喜欢高楼阳台努力的扔纸飞机。那个时候你还拥有着一只很可爱的小狗你叫它嘟嘟,汽车嘟嘟的嘟嘟,小嘴嘟嘟的嘟嘟。那个时候你叫肥硕的人胖胖,你还喜欢拍他们的肚子捏他们的胳膊肉。

我还没来得及好好看你你就突然长大了。

我想看看你长高了没有,瘦了没有,眼睛近视了吗,老是扭脖子是因为颈椎很疼吗。 我想看看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晚上有好好卸妆吗还在长小痘痘吗。累吗冷吗热吗疼吗。有没有好好做作业,学的知识难吗。

想家吗。有喜欢的人了吗。

我想看看你还是我的小源吗,可是你就要长大了。

你说你一直想要养一只小狗然后你就有了嘟嘟,你先是开心的把他写在了周记里,后来他又出现在了你珍贵的自拍上,你带着他去公司玩,你让他陪着你练唱歌,你领他上了节目,你还跟他一起拍了宣传海报。我看你之前有多开心现在我就有多难过。成长是拥有又失去的滋味我舍不得你体验,可你却正在失去。

我想你是一个只有十六岁的小男孩。喜欢打游戏放话要达到全服第一明明也是个RMB玩家。想要有个拽酷的名字就叫自己天龙。很认真的表演是因为要对大家负责。跳舞有在非常努力的训练因为你心里一直心疼曾经那个抱着腿沮丧的靠着镜子的自己。

我想你可以拥有平凡上学的日子。早上想懒床又被闹钟叫醒,忐忑的上数学课紧盯着怕老师讲过头,铃声一响就疯狂的跑去食堂抢最受欢迎的那份肉,抹抹嘴巴从凳子下偷抱出篮球跟队友厮杀,一头汗的趴在桌子上睡着,风跟阳光都刚刚好。我希望你可以肆无忌惮的感受青春,就在你爱的南开。

你也可以说不高兴就撅嘴,开心就大笑,累的时候谁也不用搭理,难过的时候就找个肩膀去依靠。我想你永远是那个温暖小源,可爱小源,柔软小源,灵气小源。

开心,为自己而活,是我对你最深切的期盼。做个好人,再带着你的满腔热血和坚韧,好好享受这世界。

长大不可怕,我在现在陪着你,我在未来等你。

看了你那么多年,我想明年,我想去见见你了。

评论(2)
热度(2)
© 好好看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