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哦

这里会发放很多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陪你翻山越岭陪你看风景

我老是在想,你只有十四岁该多好啊,你永远长不大该多好啊。就像我刚遇见你的那一天,头发短短,脸蛋圆圆,虎牙不笑的时候都会露出个小尖尖。那时候你的眼睛就是雀跃的,连头发丝都显摆着你真的是意气风发到不得了。我被你的年轻吸引着,于是格外惧怕时间。

时间是个奸臣,它施舍般的送了宝物,又堂而皇之的带走,它生硬的裹挟着伤痛,又不着痕迹的遮掩。我最怕它带走我喜欢的你。我使劲的拖着。我的心发酸。我的好宝贝,我遇到的那么值得我张扬给全世界的奇迹正要脱离幼稚走向成熟。像小树一样努力的鼓着劲,我还没有看够你你就要迫不及待的长大了。你一定很盼望外面的世界吧,不知道十六岁的你这一年过的好吗。我看你身体长高了,结实了,圆圆的脸蛋也有棱角了,这是你所盼望的长大了的样子吗。小虎牙也没有了哦,一年以来被束缚着一定很疼,可这是男人勋章对吧。最欣慰的是你的眼睛还那么温柔,闪着光。

十六岁的你还是个小孩,可以任性可以娇纵,可以说喜欢也可以说不喜欢,可以被允许拿着可乐去敬酒或者可以在宴会上喝果汁,可以有很多重来的机会也会有很多被赠予的机会。这些都是你是小孩子才有的权利。可是你就要十七岁了。不知道你准备好了吗。你的羽毛,没有什么比它更珍贵。你的纯真,如果没办法守卫住那就深深的藏好。你的热血,它现在就是你的铠甲。你的少年心气,这永远让人祈望让人敬仰让人艳羡。你的冲动也有巨大的理性,你的沉静也容易热烈。

这样看来我真是没有什么好担心,你像小狮子一样,或许是一觉醒来就抖擞着一头乱毛跳着去抓猎物,骄傲的叼着扔到地上,用吻部把猎物推向我,躺在地上撒娇要一个奖励,然后我就会拍拍你的头,为你梳开毛发,然后就那么看着你。然后就等你再长大一点。然后就等你离开我。然后就等你去做一个真正的王。

能做到的吧,王俊凯。别回头啦,你都十七岁了,以后就别哭啦,也别撒娇啦。你已经是个大人了,要稳重要有礼貌,要知道遇见怎样的人要说怎样的话,要懂得轻重缓急权衡利弊,要练习喝一点点鸡尾酒但是不可以抽烟的喔,要珍惜身边的人也要学会读读别人的心。

很累的吧,没关系,我就在你背后。你以后再也不会回头可是一定能感觉得到我在扶着你推着你。你以后再也不会哭可是要记得我就在背后陪你一块难过。你以后再也不会撒娇可是我却记得翻老照片看你小时候的可爱模样。宝贝长大了不可怕,你会碰到很好的人,遇到很棒的经历。你那么喜欢新鲜,十七岁就是很新鲜所以你一定过的超级精彩。然后再过365天你就十八岁了,我就真的陪你长大了。那个时候,才是盛大的告别。

十七岁生日快乐,伊甸园大门已经敞开了。

【微博准时发了然而lofter忘记同步😭

评论
© 好好看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