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哦

这里会发放很多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给亲爱的弟弟王源

      来LOFTER两年以来我发放了无数的小蓝手和小红心,但第一篇原创很开心在今天送给我亲爱的弟弟。

      到底还要这样错过你生日多少年呢,喜欢你想见你所以要为了你成为更好的人,跟室友信誓旦旦的说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不在重庆那么后年一定会在。但研考不上的话我就不去啦毕竟小源你是那么优秀的人姐姐也要更优秀才行啊。不管是作为歌手的小源作为主持人的小源作为演员的小源还是作为普通初中生的小源,都是可以给人力量以及幸福感的小源。

      有的时候真的是要默念你的生日才提醒自己你才十四岁,但明天的你就十五岁啦。我一点都不担心你呀并且依旧期待会像十四岁的你一样给我惊喜。十五岁会迎来身体的改变,会长高喉结会更明显,会喜欢看美好可爱的女孩子,会有很多烦恼但不要怕呀源源,成长是很幸福的事情,要享受它。要交更多的好朋友要爱上忙碌,我希望你终有一天到达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只为欣赏不为工作,你经历了世界各地却从没有一站是为自己停留,你总说你吃到很多好吃的很开心但我知道啊旅行的意义不仅于此我总希望你是真的开心。

      我本不是个唠叨的人但是你看我一想到你就停不下来,姐姐没有亲的弟弟妹妹所以这种嘱咐的温情并不多,我仅有的温柔都留给你了吧,你比我小我真开心,我可以把我走过的弯路跟你说一说让你不那么曲折。你也可以堵着耳朵对我嚷嚷着姐姐我不听你好啰嗦,我就会温柔的看着你好好好不听就不听姐姐不说了。

       我是多么想让你一生无忧的快乐的一直这么幸福的活着。我盼你健康盼你自由,我盼你举重若轻我盼你铁血热情,我盼你深邃高雅我盼你清甜无暇,我盼你顶天立地我盼你举世无双。一万句话藏于心口但我就停在这里吧,还有很多年我会陪你很多年,到所有人都忘了我还会心平气和的记着。喜欢你不是一件辛苦的事姐姐吃不了苦所以我一定会懒懒散散的坚持。

       生日一定很快乐,我们小源一定会顺风顺水的长大,长到很老了还一定是幸福又快乐的小源。我在永远比你高五年的位置上撑着下巴望着你,“要加油啊小朋友”,就好像回头鼓励着曾经的自己。

评论(1)
热度(2)
© 好好看哦 | Powered by LOFTER